李大钊纪念馆

 

       李大钊纪念馆经中共中央批准兴建,于1997年8月16日落成开馆,是全国首批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全国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全国三十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之一、全国20家“我最向往的党史纪念地”之一、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李大钊纪念馆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助力抗击疫情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李大钊纪念馆党支部积极响应“抗击疫情、党员先行”活动,组织党员到社区“双报到”,争当志愿者,深入健康、富强、新光、茂源、河东、河西等社区集中开展了社区疫情防控“敲门行动”,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各个社区的统一指挥下,纪念馆党员志愿者们放弃晚间休息时间,领导亲自带头参加活动,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情况下敲门入户,对石家庄、邢台、沈阳等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进行全面细致的再排查、再登记、再造册,确保万无一失,不漏一人。同时,详细了解广大居民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主动告知疫情防控服务电话,畅通与群众的沟通渠道,为坚决打嬴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这个冬日虽然冷,但是志愿者的热情很高。疫情防控是一场全民运动,我们都不能是旁观者,李大钊纪念馆每一名党员志愿者用无畏和无私见证着李大钊同志的“铁肩担道义”的崇高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

创建时间:2021-01-22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