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钊纪念馆

 

       李大钊纪念馆经中共中央批准兴建,于1997年8月16日落成开馆,是全国首批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全国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全国三十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之一、全国20家“我最向往的党史纪念地”之一、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李大钊纪念馆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深化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2020年11月20日下午4:30李大钊纪念馆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以此深化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此次应急演练分为两个部分,即室内部分和室外部分。

室内,制作了假想火灾现场,按程序演练了报警、第一灭火力量、第二灭火力量形成,扑救火灾、疏散以及贵重物品转移等项目。

现场人员发现火情,一人第一时间向119报警,说明着火地点、着火物、火势情况等,回答了消防应急救援部门的询问,完成报警。一人按响手动报警装置,拨打消防电话,向消防控制室说明情况。同时,二现场工作人员会同其他现场工作人员迅速拿起灭火器灭火,1分钟内第一灭火力量形成。

通过此次演练,使每一位工作人员进一步熟悉了报警内容,掌握了灭火器、消火栓的使用方法,了解了应急疏散应注意的问题,提高了初起火灾的应急处理能力,强化了预防火灾,人人都是安全员的工作意识。

 

创建时间:2020-11-24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