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钊纪念馆

 

       李大钊纪念馆经中共中央批准兴建,于1997年8月16日落成开馆,是全国首批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全国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全国三十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之一、全国20家“我最向往的党史纪念地”之一、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悠悠寸草心 浓浓敬老情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团支部积极响应团县委号召,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李大钊故乡大黑坨村,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行动。

在大黑坨村党支部书记和故居管理处领导的陪同下,青年志愿者们带着米、面、油、鸡蛋、牛奶等生活用品走进一位孤寡老人家中。老人患有先天性左眼失明、左耳失聪,无儿无女,独自居住、无人照顾,家里的环境卫生相对较差。青年志愿者首先对老人进行了深切慰问,随后对房屋、庭院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为老人营造清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为加强老人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意识,志愿者向老人宣传防控疫情小常识,为他示范如何正确佩戴口罩。

一声问候,传递一份爱的牵挂;一句嘱托,传达一份爱的陪伴。李大钊纪念馆团支部将继续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营造尊老、孝老、助老的社会氛围,发扬传统美德,贡献青春力量,关爱老人,我们一直在路上。

 

创建时间:2020-05-14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