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钊纪念馆

 

       李大钊纪念馆经中共中央批准兴建,于1997年8月16日落成开馆,是全国首批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全国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全国三十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之一、全国20家“我最向往的党史纪念地”之一、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让青春在战“疫”中闪光——李大钊纪念馆志愿者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声声“我先上”“让我来”不绝于耳,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李大钊纪念馆的青年志愿者纷纷挺身而出,冲锋向前,用青春热血护住脚下的土地,构筑起一道道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李大钊故居志愿者防疫一线值守、消毒喷洒、疫情防控宣传。

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在小区门口宣传防疫信息、引导居民防护、监测点测温、排查相关人员、普及防控知识。

青年志愿者自费购置了展牌、袖标、条幅、志愿服务旗,连同防控物资一起送到村(居)防控第一线。

李大钊纪念馆青年志愿者张珊为大黑坨村——乐亭“铁肩”服务队执勤人员捐赠口罩、防寒服、方便面、水果等物资。

 疫情虽险,但志愿者从不缺席,正是有铁肩担道义,砥砺出征的“逆行”者,用责任和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青春的力量!

创建时间:2020-02-16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