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钊纪念馆

 

       李大钊纪念馆经中共中央批准兴建,于1997年8月16日落成开馆,是全国首批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全国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全国三十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之一、全国20家“我最向往的党史纪念地”之一、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天津博物馆党委书记陈卓一行60余人赴李大钊纪念馆、李大钊故居参观学习

2019年11月11日,天津博物馆党委书记陈卓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行60余人赴李大钊纪念馆、李大钊故居参观学习,向大钊先烈敬献花篮,在塑像前三鞠躬,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李大钊生平事迹陈列展览并详细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介绍。之后又听取了李大钊纪念馆副馆长于海英《弘扬大钊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课。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活动,在两馆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桥梁,促进馆际交流,使今后两馆在资源共享、展览共办、讲解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创建时间:2019-12-03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