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钊纪念馆

 

       李大钊纪念馆经中共中央批准兴建,于1997年8月16日落成开馆,是全国首批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全国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全国三十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之一、全国20家“我最向往的党史纪念地”之一、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天津医科大学与李大钊纪念馆共建思想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李大钊纪念馆举行

    在举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天津医科大学党委来到大钊故乡共建思想教育基地。12月27日上午,天津医科大学与李大钊纪念馆共建思想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李大钊纪念馆瞻仰厅顺利举行。乐亭县委书记董立群、乐亭县委宣传部长兼李大钊纪念馆馆长姚清华、乐亭县政府副县长杨冬梅、天津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姚智、天津医科大学副书记李国兰以及天津医科大学校党委相关领导同志、学生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揭牌仪式上,乐亭县委书记董立群首先对天津医科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恳请天津医科大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医疗科研、人才培养、基层培训等方面给予大钊故乡更大支持。他表示乐亭县也将竭尽全力办好天津医科大学思想教育基地,为学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天津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姚智向乐亭县的领导以及相关部门对此次签约仪式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学校师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践行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崇高革命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提升人民群众身心健康水平的强大力量。

    揭牌仪式结束后,天津医科大学领导及师生们参观了李大钊生平事迹陈列展览、李大钊廉洁风范展览、李大钊纪念碑林和李大钊故居,学校领导还与乐亭县相关部门领导举行“天津医科大学、乐亭县医疗卫生座谈会”,双方分别就学科建设、医疗改革、人才培养、基层培训等情况进行介绍,并就进一步合作问题交换意见。

    此次馆校共建合作的顺利达成,为馆校双方更好地互动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开端,李大钊纪念馆将充分发挥学校教育“第二课堂”的社会职能,为大学生能够更好地获取教育资源搭建优质平台。

创建时间:2018-01-1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