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钊纪念馆

 

       李大钊纪念馆经中共中央批准兴建,于1997年8月16日落成开馆,是全国首批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全国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全国三十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之一、全国20家“我最向往的党史纪念地”之一、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唐山市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在李大钊纪念馆举行授牌仪式

 

    5月7日上午,“唐山市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李大钊纪念馆举行。来自50余名新生代民营经济代表,各县(市、区)工商联主管宣教工作的负责同志,乐亭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李大钊纪念馆副馆长于海英参加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唐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彩霞对新生代民营经济人士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王彩霞称,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组织全市新生代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来到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同志的故里,开展以“青春铸忠诚、铁肩担使命”为主题的理想信念教育活动,主要目的就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重要指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自觉听党话、跟党走,争做优秀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郑德成代表全市新生代民营经济人士发出倡议。郑德成在倡议书中称,希望全市广大新生代民营经济人士,能够以本次理想信念教育活动为起点,把争做“四个典范”的倡议要求落到实处。

    李大钊纪念馆副馆长于海英代表李大钊纪念馆做了表态发言,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回顾百年征程,我们应该追怀为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呕心沥血献出宝贵生命的我党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同志。李大钊在中国革命的许多条战线上都进行过英勇的斗争,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在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当中,在中国人民的解放和民族独立事业当中都占有崇高的地位。今天我们要学习李大钊同志坚定的爱国主义精神、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李大钊同志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和榜样。

    揭牌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李大钊生平事迹陈列展览。

创建时间:2021-05-08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