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钊纪念馆

 

       李大钊纪念馆经中共中央批准兴建,于1997年8月16日落成开馆,是全国首批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全国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全国三十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之一、全国20家“我最向往的党史纪念地”之一、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红色诗词书法展”在李大钊纪念馆开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李大钊等革命先烈和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由北京市石景山祥隶书法艺术研究会主办、李大钊纪念馆协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诗词书法展”6月18日上午在李大钊纪念馆开幕。此次书画展由北京石景山祥隶书法艺术研究会精心创作四十幅古朴厚重、风格独特的祥隶作品,讲述党的历史,感悟革命精神,讴歌革命前辈气壮山河、浴血奋斗的革命壮举,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辉煌成就。

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祥隶”书体创始人、当代著名书法家王祥之;北京市石景山祥隶书法艺术研究会会长张荣喜;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袁振军;研究会副会长丁建国、闫保国、崔兰凤;副会长兼办公室主任郑秀云;研究会理事、办公室副主任宋清;中共唐山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华森;乐亭县领导姚清华、乐亭文化研究会会长徐兴信、李大钊纪念馆馆长李敏等嘉宾及领导参加了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由李大钊纪念馆副馆长于海英主持,李大钊纪念馆馆长李敏代表李大钊纪念馆致词,祥隶书法艺术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袁振军宣读北京市石景山区文联主席董聪慧的贺词。祥隶书法艺术研究会会长张荣喜和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祥隶”书体创始人、当代著名书法家王祥之分别发表讲话。讲话结束后李大钊纪念馆馆长李敏为书法家赠送李大钊纪念馆的收藏证书。

 

 

随后举行剪彩仪式。当代书法家王祥之;中共唐山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华森;乐亭县领导姚清华;李大钊纪念馆馆长李敏;祥隶书法艺术研究会副会长丁建国共同为“红色诗词书画展”剪彩。

这次书法展,将传统艺术、历史文化和红色精神有机融合,集中展现了我们党开天辟地、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必将更好发挥以美育人、以美化人的独特作用,凝聚新时代磅礴向上的精神力量。(作者:胡卫红)
创建时间:2021-06-19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