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钊纪念馆

 

       李大钊纪念馆经中共中央批准兴建,于1997年8月16日落成开馆,是全国首批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全国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全国三十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之一、全国20家“我最向往的党史纪念地”之一、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李大钊纪念馆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在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系统工程中,纪念馆肩负着重要角色,是重要阵地之一。今年9月18日是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李大钊纪念馆作为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和决策,面向观众广泛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李大钊纪念馆工作人员通过网上查询资料、查阅相关书籍,以调查问卷的方式,收录了人们感兴趣的问题,制作成宣传单,面向来馆观众发放1000余份;利用电子屏循环播放“迈向强国新征程、军民共筑强军梦”等宣传标语;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国防教育法、国防基本知识等;为学生提供义务讲解,在讲解过程中将大钊精神和国防教育内容相融合,增加与观众互动交流,多角度阐释和宣传国防教育政策法规。来馆观众被革命先驱李大钊伟大献身精神深深感动,进一步激发了爱国心,报国志。青年学生纷纷表示,一定要勤奋学习,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的有志青年,为保家卫国、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创建时间:2021-09-18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