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钊纪念馆

 

       李大钊纪念馆经中共中央批准兴建,于1997年8月16日落成开馆,是全国首批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全国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全国三十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之一、全国20家“我最向往的党史纪念地”之一、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喜报!李大钊纪念馆入选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

近日,共青团中央等23家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联合印发《关于命名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决定》(中青联发【2021】6号)文件,命名在2019—2020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周期中,符合创建条件且表现突出的1881个创建集体为“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榜上有名。

这些集体政治素质好、职业道德好、职业技能好、工作作风好、岗位业绩好,在政务服务、商业服务、社会服务等领域的窗口岗位、一线单位、服务平台上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创建活动,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了突出业绩,在服务群众中弘扬了职业文明,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文明风采,在服务大局中贡献了青春力量。

创建时间:2021-10-05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