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钊纪念馆

 

       李大钊纪念馆经中共中央批准兴建,于1997年8月16日落成开馆,是全国首批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全国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全国三十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之一、全国20家“我最向往的党史纪念地”之一、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李大钊纪念馆举行纪念李大钊 诞辰132周年活动

2021年10月29日清晨,李大钊纪念馆庄严肃目、氛围凝重,纪念馆全体干部职工整装列队、齐聚广场,怀着深深敬仰之情,纪念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同志诞辰132周年。

 

上午8时,伴随着《献花曲》激昂深情的旋律,纪念馆干部职工缓步登上象征李大钊同志光辉革命生涯的38级台阶,向大钊先烈敬献花篮。两名礼仪人员将花篮端放李大钊塑像前,李大钊纪念馆馆长李敏整理挽联,并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向大钊塑像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随后,全体人员面向李大钊塑像庄严宣誓:“向李大钊同志学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求真务实、勤奋工作;开拓进取、事争一流;敢于担当、爱岗敬业;继承大钊遗志,弘扬大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发展建设好李大钊纪念馆不懈努力!”

奋斗是最好的传承、发展是最好的怀念、建成现代化是最好的告慰。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定不移学习李大钊同志坚守初心、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坚持真理、无私奉献、清正廉洁的人格风范,不断发扬革命传统、传承大钊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着建党百年的奋进路,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为我县全面建成全国百强美丽乐亭、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强县贡献力量。

创建时间:2021-10-29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