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钊纪念馆

 

       李大钊纪念馆经中共中央批准兴建,于1997年8月16日落成开馆,是全国首批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全国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全国三十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之一、全国20家“我最向往的党史纪念地”之一、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李大钊纪念馆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23日上午,李大钊纪念馆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馆长李敏同志做主题宣讲,副馆长于海英同志主持,大钊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李敏同志从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宣讲解读。

宣讲中,大家认真听、用心记,纷纷表示,李敏馆长的宣讲既是对我馆党员干部职工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教育辅导,也是对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次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今后在深学中感知真理光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学出政治自觉、学出初心使命、学出历史自信、学出人民情怀、学出责任担当。

最后李敏馆长要求一是发挥好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到“学在前、做在前、走在前”,团结带领全馆党员干部立足实际、顺势而为,苦练真抓实干的斗志,提升勤奋巧干的本领,保持埋头苦干的定力。二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全馆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精心组织学习培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政治力量武装,统筹抓好当前工作。三是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纪念馆各项工作全任务当中。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举措、新方略,认真谋划工作新思路,切实办好民生实事,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实效,按照县委十四次党代会部署,奏响“大钊故里、滨海强县”时代华章,发挥好红色教育基地作用,为乐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创建时间:2021-12-23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