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钊纪念馆

 

       李大钊纪念馆经中共中央批准兴建,于1997年8月16日落成开馆,是全国首批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全国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全国三十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之一、全国20家“我最向往的党史纪念地”之一、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开学啦!红色精神点亮“开学第一课”

新的学年,新的开始,2024年2月28至29日,李大钊纪念馆宣讲团分赴乐亭县第一实验小学、第三实验小学、第五实验小学、毛庄镇中心小学等学校开展“弘扬·传承”主题大思政课,与同学们共同开启新学期的第一课。

​继承先辈遗志,共筑强国盛世。李大钊纪念馆讲解员和小志愿讲解员们共同演绎的情景剧《继承先烈志,共筑强国梦》拉开了大思政课的帷幕。通过情景剧,让大家感受革命先烈从尘封的记忆中“走”到我们面前的样子。  

 ​​​​

 ​​​​

 ​​​​

 ​​​​

 ​​​​

 ​​​​

课堂上,李大钊纪念馆宣讲团还带来了《伟大庭训奠基石》《无私的关怀 永久的纪念》《跨越时空,再现“赤旗世界”》等红色故事,一个个故事深情讲述着李大钊先烈的革命事迹,再现了革命先辈坚如磐石的信仰信念。

​"我仰望你看过的星空,穿过百年时空再相逢…”在李大钊纪念馆讲解员高梦嘹亮的歌声中,本次大思政课掀起了高潮,动人心弦的歌曲表达了对国家的热爱和对历史的铭记,激发家国情怀。

 ​​​​

 ​​​​

 ​​​​

 ​​​​

 ​​​​

 ​​​​

李大钊纪念馆的小志愿讲解员也是宣讲团的一道亮丽风景,他们分享了担任志愿讲解员过程中的感悟和收获,从他们的言语中,我们深切感受到他们内心的骄傲和自豪。

​“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乘风破浪”,在铿锵的朗诵声中,开学第一课圆满结束。

 ​​​​

 ​​​​

 ​​​​

 ​​​​

 ​​​​

创建时间:2024-02-29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