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钊纪念馆

 

       李大钊纪念馆经中共中央批准兴建,于1997年8月16日落成开馆,是全国首批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全国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全国三十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之一、全国20家“我最向往的党史纪念地”之一、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李大钊纪念馆妇联 开展迎“三八”国际妇女节大思政课进社区活动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2024年3月2日上午李大钊纪念馆妇联带领宣讲团走进社区,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img1

这次活动以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为引领、以大钊精神为动力、以“弘扬·传承”为主题,以情景剧、红色故事、朗诵、歌曲等形式带领大家走进波澜壮阔的历史时空,感悟烈士故事背后蕴藏的无声力量,通过讲述红色故事,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激励新时代的妇女群众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img2

通过活动开展,引导广大妇女争当先进、凝心聚力、锐意创新,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和文化观,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和集体主义精神。

乐亭县妇联、李大钊纪念馆妇联、李大钊纪念馆宣教部、新光社区等相关领导及居民群众、学生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3

   

创建时间:2024-03-05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