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钊纪念馆

 

       李大钊纪念馆经中共中央批准兴建,于1997年8月16日落成开馆,是全国首批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全国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全国三十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之一、全国20家“我最向往的党史纪念地”之一、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胡锦涛同志出席李大钊纪念馆落成开馆仪式

1997年8月16日,李大钊纪念馆落成暨开馆仪式在乐亭县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书记处书记胡锦涛,冀东老同志代表李葆华、李运昌、张明远、于明涛,河北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等,出席了落成开馆仪式。胡锦涛同志代表党中央对李大钊纪念馆的落成开馆表示热烈祝贺,向前来参加仪式的李大钊同志亲属和冀东老同志表示亲切问候。他说,李大钊同志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他为我们党的建立和发展、为中国人民的革命事业建立了不朽的功勋,做出了卓越贡献。李大钊纪念馆的落成使我们多了一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让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受到生动具体的爱国主义教育。我们缅怀李大钊同志,就要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更高地举起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进一步推向前进。

开馆仪式结束后,胡锦涛同志和各界代表一起瞻仰了李大钊塑像、参观了李大钊生平业绩陈列展览,接见了参加仪式的李大钊同志亲属和冀东老同志代表。

 

创建时间:2020-07-17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