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钊纪念馆

 

       李大钊纪念馆经中共中央批准兴建,于1997年8月16日落成开馆,是全国首批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全国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全国三十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之一、全国20家“我最向往的党史纪念地”之一、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李大钊纪念馆举行纪念李大钊英勇就义95周年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

——李大钊纪念馆举行纪念李大钊英勇就义95周年活动

2022年4月28日上午,李大钊纪念馆庄严肃穆、氛围凝重,全体干部职工整装列队、齐聚广场,怀着深深敬仰之情,举行纪念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英勇就义95周年活动。
 

 
伴随着《献花曲》激昂深情的旋律,全体干部职工缓步登上象征李大钊同志光辉革命生涯的38级台阶,向李大钊先烈敬献花篮。两名工作人员将花篮端放李大钊塑像前,李大钊纪念馆馆长李敏整理挽联,并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向大钊塑像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随后,全体人员面向李大钊塑像庄严宣誓:“向李大钊同志学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求真务实、勤奋工作;开拓进取、事争一流;敢于担当、爱岗敬业;继承大钊遗志,弘扬大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发展建设好李大钊纪念馆不懈努力!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色足迹,在李大钊英勇就义95周年前夕,李大钊纪念馆举办了“信仰的力量”主题图片展,并通过网络发起“燃亮烛光 红色传承”红烛传递、献花、留言活动,仅当日红烛传递量已达近20000次,收到鲜花近20000支,观众留言160余条。

 

如今,李大钊先烈已经离开我们95个春秋,但是人们仍感慨他的勇气,叹服他的坚定。奋斗是对大钊精神最好的传承,发展是对大钊同志最好的怀念,建成现代化是对大钊先生最好的告慰。大家纷纷表态,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让大钊精神之花开得更加绚丽灿烂!为大钊故乡的繁荣昌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噢

 
 
 

★李大钊纪念馆★

全国首批百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

全国廉政教育基地

全国我最向往的党史纪念地

全国法治教育基地

联系方式:

电话:0315—4622549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觅园街1号

创建时间:2022-04-28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