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钊纪念馆

 

       李大钊纪念馆经中共中央批准兴建,于1997年8月16日落成开馆,是全国首批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全国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全国三十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之一、全国20家“我最向往的党史纪念地”之一、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勇创佳绩,再接再厉!

勇创佳绩,再接再厉

 

喜报!

李大钊纪念馆在“红色经典我来读”河北省诵读红色经典微视频展示活动中勇创佳绩!
8月22日,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北省红色旅游协会承办的“红色经典我来读”河北省诵读红色经典微视频展示活动圆满结束。本次诵读活动共有100部参赛作品,经过专家评委评审,李大钊纪念馆讲解员甄珍、安君欢、王丹丹、张卉、王萌集体诵读的《青春》,荣获十佳诵读作品;讲解员吴苗苗、谢嘉一诵读的《雨巷》,荣获优秀诵读作品;讲解员田丰诵读的《艰难的国运与雄健的国民》,荣获网络人气奖;李大钊纪念馆小小志愿讲解员李若鸣、单洋铄、苑家硕诵读的《不朽》,荣获优秀诵读作品;李大钊纪念馆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我馆将以此次诵读活动为契机,积极创作更多优秀红色经典诵读作品,引导广大观众汲取精神养分和青春伟力,不断汇聚“强国复兴有我”的磅礴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红色文化氛围。
甄珍、安君欢、王丹丹、张卉、王萌《青春》诵读现场

吴苗苗、解嘉一《雨巷》诵读现场

田丰《艰难的国运与雄健的国民》

诵读现场

李若鸣、单洋铄、苑家硕《不朽》诵读现场
 
 

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噢

 
 
 

★李大钊纪念馆★

全国首批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

全国廉政教育基地

全国我最向往的党史纪念地

全国法治教育基地

联系方式:

电话:0315—4622549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觅园街1号

 

创建时间:2022-08-25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