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钊纪念馆

 

       李大钊纪念馆经中共中央批准兴建,于1997年8月16日落成开馆,是全国首批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全国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全国三十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之一、全国20家“我最向往的党史纪念地”之一、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李大钊纪念馆“纪念李大钊诞辰133周年”宣讲活动掀起高潮

李大钊纪念馆

“纪念李大钊诞辰133周年”

宣讲活动掀起高潮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弘扬传承大钊精神,在革命先驱李大钊诞辰133周年之际,李大钊纪念馆宣讲团开启了“二十大 指航向 大钊精神薪火传”主题宣讲活动。活动以红色故事讲述、快板表演等形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让大家在红色故事中追忆峥嵘岁月,重温红色历史,在大钊精神洗礼中汲取奋进力量。

10月27日上午,宣讲活动在乐亭县胡坨镇初级中学的课堂上拉开帷幕。气氛热烈的教室中,讲解员们以革命先驱李大钊的光辉人生历程为创作蓝本,向同学们讲述着一个个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伟大庭训奠基石》《一把藤椅 百年岁月》《一封家书》《简朴于心 奉献于行》《祖父的遗产仅一块大洋》《革命芳魂》《走进那时的你 激励现在的我》,生动展现了革命先驱李大钊舍生取义、不懈奋斗的人生历程,和忠于信仰、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同学们聆听着,思考着,也感动着,眼神里充满对革命先驱的崇敬以及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

宣讲掀起高潮时分,讲解员们还带来了精彩的快板表演《二十大精神指航向》,以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来宣传二十大精神,让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10月28日上午9点,宣讲团与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 1000余人,通过腾讯会议,开始了线上宣讲,让更多的观众了解二十大精神和李大钊同志的丰功伟绩、崇高精神。

红色文化是中华文明绵延不绝的思想源泉,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庆幸能够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替先辈们见证这风华正茂的崭新中国,未来一定会奋发图强,做有理想,敢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宣讲团还将分赴我县的中小学校、厂矿、机关、军营;连线天津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等,继续开展宣讲活动,让受众范围更大,影响更深入。
 

 

 

 

 

 

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噢

 
 
 

★李大钊纪念馆★

全国首批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

全国廉政教育基地

全国我最向往的党史纪念地

全国法治教育基地

联系方式:

电话:0315—4622549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觅园街1号

 

创建时间:2022-10-28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