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钊纪念馆

 

       李大钊纪念馆经中共中央批准兴建,于1997年8月16日落成开馆,是全国首批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全国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全国三十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之一、全国20家“我最向往的党史纪念地”之一、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李大钊纪念馆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3周年活动

 

李大钊纪念馆举行

纪念李大钊诞辰133周年活动

 202210月29日上午,李大钊纪念馆全体干部职工整装列队、齐聚广场,怀着深深敬仰之情,纪念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同志诞辰133周年。

 随着《献花曲》激昂深情的旋律,全体干部职工缓步登上象征李大钊同志光辉革命生涯的38级台阶,向李大钊先烈敬献花篮。李大钊纪念馆馆长李敏整理挽联,并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向大钊塑像三鞠躬,随后,全体人员面向李大钊塑像庄严宣誓,讲解员们饱含深情地朗诵诗文《致敬李大钊》,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深切缅怀

红色传承

 在革命先驱李大钊诞辰133周年,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李大钊宣讲团开启了“二十大 指航向 大钊精神薪火传”一系列主题宣讲活动,让大家在红色故事中追忆峥嵘岁月,重温红色历史。
 日前,李大钊纪念馆与县第三实验小学联合举办了“纪念李大钊诞辰133周年主题大队会——做铁肩担当的少年”,宣讲团成员为孩子们讲述了《走进那时的你 激励现在的我》《祖父的遗产仅一块大洋》等红色故事,让少先队员们了解李大钊同志清正勤谨的家风和不惧牺牲的精神。同时还举行了“做铁肩担当的少年”优秀志愿讲解员表彰及赠书活动,为小志愿讲解员捐赠书籍300余套,让孩子们在大钊精神洗礼中汲取奋进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用好红色资源,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深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李大钊纪念馆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不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4A

03154622549

1

 

创建时间:2022-10-29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