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钊纪念馆

 

       李大钊纪念馆经中共中央批准兴建,于1997年8月16日落成开馆,是全国首批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全国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全国三十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之一、全国20家“我最向往的党史纪念地”之一、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李大钊纪念馆“七·一”迎来红色旅游高峰

 

李大钊纪念馆“七·一”迎来红色旅游高峰

每年的七·一建党节都成为华夏儿女最骄傲的日子,成为砥砺中国人民持续向上,顽强拼搏的一种文化象征。作为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同志,为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他的思想和精神深受后人的敬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李大钊纪念馆、李大钊故居迎来了红色旅游参观高峰,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个机关团体,5000多名党员干部纷纷到李大钊纪念馆、李大钊故居参观瞻仰,他们自发举行了敬献花篮仪式、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伟人事迹等一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李大钊纪念馆副馆长于海英接受采访时说:“李大钊纪念馆除了全力保障各地观众的来馆参观学习以外,还专门推行了‘踏寻先烈足迹 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瞻仰一次伟人故居、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参观一次生平展览,接受一次党性教育,重走一次大钊路为主要内容的系列活动,进一步打响了大钊故乡党旗红的政治文化品牌。”

 
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李大钊纪念馆工作人员将继续做好安保、宣传、接待等一系列工作,奋力谱写建设现代化滨海强县美丽乐亭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李大钊纪念馆★

全国首批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

全国廉政教育基地

全国我最向往的党史纪念地

全国法治教育基地

 

联系方式:

电话:0315—4622549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觅园街1号

创建时间:2022-07-01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