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钊纪念馆

 

       李大钊纪念馆经中共中央批准兴建,于1997年8月16日落成开馆,是全国首批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全国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全国三十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之一、全国20家“我最向往的党史纪念地”之一、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李大钊纪念馆与吉林外国语大学共建教研基地

李大钊纪念馆与吉林外国语大学

共建教研基地

为激励产出教研成果、扩展传承李大钊精神的宣教平台,2023年3月18日,李大钊纪念馆与吉林外国语大学达成共建教研基地协议,双方将围绕建设中国李大钊研究会教研基地和李大钊纪念馆教育基地等事宜进行深入合作。

宣传李大钊精神、激励初心使命,是馆、校共同的愿望和追求。近年来,李大钊纪念馆和吉林外国语大学在彼此合作的基础上,彼此真诚交流,终使教研基地共建协议跨越八百公里之遥,顺利达成。李大钊纪念馆支持吉林外国语大学建设教研基地配套展馆,为该基地建设无偿提供图片、照片、文献等50余件(套)。
 李大钊纪念馆李敏馆长、于海英副馆长亲自安排指导,该基地共建活动得到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刘晓艳部长、王晶晶部长、周晓萌部长等领导和学校张会军老师、冯殿华老师等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中国李大钊研究会的引领下,双方将继续开展多元化合作共建,使吉林外国语大学教研基地展馆成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教学科研的重要平台,取得教育教学等方面的丰硕成果。
 
 

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噢

 
 
 

★李大钊纪念馆★

全国首批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

全国廉政教育基地

全国我最向往的党史纪念地

全国法治教育基地

联系方式:

电话:0315—4622549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觅园街1号

 

创建时间:2023-03-23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