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钊纪念馆

 

       李大钊纪念馆经中共中央批准兴建,于1997年8月16日落成开馆,是全国首批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全国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全国三十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之一、全国20家“我最向往的党史纪念地”之一、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李大钊纪念馆开展“红色传承”开国将军后代代表交流活动

李大钊纪念馆

开展“红色传承”开国将军后代代表交流活动

 
 
2023年3月15日至16日,李大钊纪念馆开展“红色传承”开国将军后代代表交流活动。开国将军李天佑上将之子李亚明、范朝福少将之子范五星及儿媳乔云彩、曹丹辉少将之子曹小龙、罗文坊少将之子罗庆生、吴岱少将之子吴志民、钟元辉少将之女钟洪江、李长如将军少将之子李东海,师级通讯兵刘建国,中红网顾问兼记者赵朋洋,佳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佳,唐山市政协二级调研员李旭红,李大钊纪念馆馆长李敏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李大钊纪念馆、李大钊故居、乐亭呔商馆和乐亭英才馆,在李大钊纪念馆召开了“红色传承”开国将军后代代表交流座谈会。

在交流座谈会上,李敏同志首先致辞,对到会的开国将军后代及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深怀敬仰和爱戴之情,追忆开国将军的革命征程和红色足迹,以及对新中国成立和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创下的丰功伟绩。

各位开国将军后代分别为李大钊纪念馆捐赠了纪念章和相关书籍,李敏同志颁发捐赠证书。随后,各位开国将军后代分别讲述了父辈为了中国革命事业,在持续燃烧的战火中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用生命和热血谋取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的光辉历史,将全体与会人员带回那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不时迎来热烈掌声。

开国将军后代表示,作为革命先辈的后人,对革命先烈李大钊无比尊重和敬仰,每年到北京香山开展缅怀纪念李大钊的活动,弘扬大钊精神、传承红色血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革命先辈南征北战,戎马一生,历经艰苦奋斗、流血牺牲换来祖国山河无恙、国泰民安,值得每个人景仰和传颂,作为新时代中华儿女,作为大钊精神的传播者、革命薪火的传递者、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将与各位开国将军后代一道,学习革命先辈追求真理、坚定信仰的伟大人格,学习革命先辈对党忠诚、不辱使命的崇高精神,学习革命先辈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奋斗风骨,始终保持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踏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续写共圆百年梦想的壮丽华章!

 
交流活动在各位开国将军后代红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中圆满落下帷幕。

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噢

 
 
 

★李大钊纪念馆★

全国首批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

全国廉政教育基地

全国我最向往的党史纪念地

全国法治教育基地

联系方式:

电话:0315—4622549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觅园街1号

 

创建时间:2023-03-17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