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钊纪念馆

 

       李大钊纪念馆经中共中央批准兴建,于1997年8月16日落成开馆,是全国首批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全国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全国三十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之一、全国20家“我最向往的党史纪念地”之一、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我馆被命名为“河北省家教家风教育实践示范基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赋予的法定职责,进一步推动完善覆盖城乡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以良好家风助推形成良好社风民风,经各级推荐,省妇联决定命 15个机构和单位为第五批“河北省家教家风教育实践示范基地”,其中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被列为其中之一。


我馆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德育为先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倡导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积极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同时,充分利用大钊故乡传统文化和家风家教资源优势,结合广大家庭实际需求,开展家教家风教育活动,不断打造特色活动品牌,提升家教家风教育覆盖面、影响力。





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噢




★李大钊纪念馆★

全国首批百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

全国廉政教育基地

全国我最向往的党史纪念地

全国法治教育基地

联系方式:

电话:0315—4622549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觅园街1号

创建时间:2023-04-28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