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钊纪念馆

 

       李大钊纪念馆经中共中央批准兴建,于1997年8月16日落成开馆,是全国首批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全国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全国三十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之一、全国20家“我最向往的党史纪念地”之一、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李大钊纪念馆入选第一批河北省“十佳博物馆”

 

 

     2023年11月17日,在全省文物工作会议上,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金晖宣布了第一批河北省“十佳博物馆”培育名单,分别是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正定县博物馆、平泉市博物馆、蔚县博物馆、霸州市博物馆、易县博物馆、黄骅市博物馆、武强年画博物馆、邺城博物馆和定州市博物馆。

      河北省推出的“十佳博物馆”培育计划是一项重要的改革举措,旨在提升全省中小博物馆的整体发展水平,推动博物馆事业的繁荣发展。为达成这一目标,各级部门需要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十佳博物馆”培育工作,凝聚改革和发展的合力,解决基层博物馆在建设水平、地区分布、资金投入、人才队伍、产品供给等方面的难题,构建布局合理、结构优化、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博物馆体系,推动博物馆事业全面均衡、高质量发展,为河北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进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作为河北省“十佳博物馆”培育工作的受益者,我馆将继续努力,提升纪念馆的核心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我馆将遵循会议精神,推进创造性转化与创新性发展,弘扬大钊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以精神伟力引领工作实践,承担历史责任,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不辜负时代和人民的期望。
 

 

 

 

 

END

 

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噢

 
 
 

★李大钊纪念馆★

全国首批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

全国廉政教育基地

全国我最向往的党史纪念地

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联系方式:

电话:0315—4622549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觅园街1号

 

 

 

 

 

 

 

创建时间:2023-11-26

您当前的位置: